南瓜少女

回忆是一行行无从剪接的风景

【叶黄】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(01)

梗来自《k》 周防尊x十束多多良
尽量不写虐 嘤嘤嘤我自己也爱吃糖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叶修往前走了一步,地上没有一圈波纹,环顾四周,白茫茫的一片,没有一个人,甚至,飘了点雪。叶修长叹了一口气,目送着白色的哈气顺着向上飘去然后消失,他烦躁的点了一支烟,这不知道是他第几次做这样的梦,在白茫茫的空地里一个人,在黄少天走后………他明知道这是梦,却不愿意醒过来,因为这梦里,有黄少天
“……老叶你怎么在这呢?”
叶修漫无目的的当了一会儿听到这个声音身形顿了一下,没回过头
听到脚步走近的声音带着点儿不耐烦的语气,“哎老叶我叫你呢你怎么不理我啊啊?哎我跟你说这破地方冷死了连个毛都没有 哎老叶你怎么跑这儿来……”
黄少天还没说完已经被猛的转过来的叶修抱了满怀,“少天……”
黄少天被吓了一跳,反应过来咧着嘴笑了,“老叶,你用得着这么想我吗?”抬眼看见了叶修左耳上戴着的时不时会发出红光的银色耳环,伸手触碰了叶修的左耳,无声的笑着,“叶神大大给自己戴上这种东西,到底是想干嘛啊?” 仿佛是在触碰什么珍宝一样,黄少天缓缓的抚摸着叶修的耳廓。
“哥喜欢不行?”
“哎呀也不是不行但是……”
“啧,你话怎么这么多”说着就堵住了那人从见到他开始就没听过的嘴。舌尖滑进嘴里,勾住对方的舌头,用右手托住他的后脑,想要进入的更深,“嗯…叶修…你…等一下…嗯……”
叶修退了出来,搂着怀里脸色微微发红的人儿,这才仔仔细细的大量起来。还是记忆里浅浅的发色,还是记忆里常穿的那件套头卫衣,还是记忆里闪着光的眼睛和想太阳一样耀眼的笑容,就那么活生生的一个人,就站在叶修面前,叶修仔仔细细的一遍一遍的看着面前人的样子,仿佛要刻到心里去,手上不自觉的收紧了力气,缓缓的叹出一句,“少天,哥想你…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9)